close



  最近因為頻繁的在線上奮鬥,所以用耳麥的頻率很高,尤其對抗噪和清析度的要求頗高,之前在三四年前買的便宜耳麥也快往生,便開始又起了敗家的念頭,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合用的耳麥,「西伯利西後掛式耳機」,時尚的外型加上表現不俗的聲音讓我相當甲意,便在兩天後出現了這篇開箱文。



外盒包裝還算不錯,已經可以看到耳麥的全貌了,上面還註明可以用在XBOX360上,遊戲專用耳機。




打開後所有的配件,耳麥+線控延長線+XBOX360轉接器+使用說明書。
 



這是延長線,上線有線控,和XBOX360轉接器,接頭還鍍金處理哦!不錯哩!
 



耳麥本體,雖然我打了光有點變色,不過它可是不折不扣的純白色哦!亮面真棒!
 



旁邊有公司標誌,很明顯也經過設計,放的位置恰到好處。
 



上面也有繡上LOGO,很像火影頭巾,呵呵呵。
 



這是我超愛的設計!隱藏式麥克風!平常就收起來不會像一般放著很礙眼。
 



拉出來後的麥克風樣子,也還不賴哩~
 



表面的質感真的很好,特地拍張近照,再強調一次,它是純白色的。


註:因為拍照當天只穿一件四角褲,所以沒有本人的耳機試戴照。

  在使用上呢,據說是世界第一款後掛式耳機,就是不像一般耳機是套在頭上,會讓頭髮造成壓痕,也不能戴帽子,這款則是後掛在耳後,我試用結果並不會滑下來,確實也不會對髮型造成威脅。另外在聲音的表現上,我不是電子耳,說不出太細的部份,不過我試聽結果它比同家的遊戲專用耳機4H、5H還厚渾,音樂上則是有更好的表現,聽說有經DJ效調過,因此用於一般MP3或其它音樂設備也是很OK的。


以下是規格:

- 頻率響應: 18 - 28.000 Hz

- 阻抗值: 40 Ohm

- 喇叭輸出音壓: 104 dB

- 線寬: 1.3 m + 1.4 m = 2.7 m / 8.9 ft.

- 耳機線長: 3.5 mm (6.3 mm converter included)

麥克風規格

- 頻率響應: 80 - 15.000 Hz

- 阻抗: 2K Ohm

- 麥克風收音類型: Uni-directional

- 敏感度: -38 dB

公司網頁介紹
http://www.steelseries.com/int/products/audio/siberia-neckband/pictures


  另外,買這耳機的過程也相當有趣,在網上比過價後發現奇摩拍賣貴很多,之後找了間經銷商的網購網站,價錢還算正常,仔細一看,地點剛好在公司附近,星期三下班後就直接趕往試機,扣掉走錯路多淋了些雨的過程後,我走到公司樓下,發現所有樓層都有註明公司明,就只有我要去的7樓是空白的,心裡覺得怪怪的,一到7樓,完全沒有任何那間公司的招牌或標示,只有一扇半開的大門,走進後傻眼了半晌,公司幾乎空盪盪,只有約8張工作桌,三四個人,沒有任何人出來招呼,也沒有產品的展示,要是我是去面試,我八成覺得那是詐騙公司= =,一問之下,原來是公司剛搬來,還沒整頓好,之間在隨意找了台電腦試過耳機後,就當場買下這款耳機。


因為本人最近晒傷不便露相,就找了個代言人的試戴圖。
http://sound.zol.com.cn/77/77431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o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