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愛沒事到附近找吃的,說住板橋沒吃過板橋有名的小吃也說不過去,當天就一口氣找了兩家來試吃,早上當然先選了鬆餅來吃,中午則是找了有名的楊家紅豆餅(車輪餅),上面那盒子就是鬆餅,盒子算蠻好看的(不過那是我弟那份,我的是旁的的紙袋~"~),我只買了1/2,我弟則買了整份。



左邊的是我的1/2"茴香玉米鬆餅"就是原味鬆餅加玉米沾醬,右邊是我弟的起司火腿鬆餅。




起司火腿特寫照,不說用,一定得趁熱把吃掉,所以我也幫了我弟一個小忙。




這是我的玉米沾醬,它的沾醬很合我的味,總之,加上鬆餅的味道真好吃。


*整個鬆餅吃起來很紮實,一般人我覺得1/2份就飽了,店內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,到那邊吃下午茶悠哉一整個下午應該不賴吧



再來是文化中心的楊家紅豆餅(午餐),奶油三個、紅豆四個,事實証明我錯了…




這是奶油口味,裡面的餡很飽滿,奶油口味很香,1個8元,不過很容易就飽了。




紅豆餡也很好吃,沒有奇怪的過甜感,濃濃的紅豆味,好吃!


*但是量其實蠻多的,各吃兩個後我就飽了(而且有點撐),剩下都丟給我弟解決掉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ronok 的頭像
    chronok

    colocoloㄟ厝

    chro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