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★千呼萬喚終於出現的NDSL,生平的第一台掌上型遊戲機!


剛入手的NDSL盒裝貌(很騷包的給它打了柔包XD,因為真的太夢幻了!)


這是拆開所有配角和主角(目前還隔著薄紗呢)


一身黑色勁裝,主角本人,趁現在還沒指紋趕快拍來下~(嗚…)


黑亮的外觀,質感滿點^^


屁屁照(好羞哦>///<),這邊就是卡匣置入的地方,也就是想玩它就得從後面來…(羞*2)


側身照,POWER和筆都是在這邊。(很不專業的忘了放比例參考物,就用下面的切割板暫代吧,一格是1CM)


掀起了你滴蓋頭來~讓我看看你滴臉~你滴臉兒有兩個呀~好像那XX一模樣…(乍聽之下有點可怕的歌…)


  NDSL入手過程有點給它小心酸,本來有兩隻畜牲在星期五晚上下班後,說好一起吃個飯然後順便陪我買NDSL,但說巧不巧,回家路上就突然就下起大雨(而且還穿著短袖忘了帶雨衣),可是要買NDSL的人是無敵的,一路衝到捷運站再坐到台北地下街,一個人帶著悲壯的心情開始逛街,原先預計白色的NDSL是在考慮之列,可是問了所有店家竟然沒一家有白色,好唄!那表示白色太多人有了!就換個沒那麼熱門的黑色,挑了間價格最便宜的,要求試機一看,果然黑色質感相當好,會沾指紋的問題,之後再解決唄,試機完了二話不說就買了(真的累了~懶得殺價),接著再度淋雨回家(大泣~)。

  回家試機後發現,它真的很小,對我來說還是太小,所以之後加個防指紋的透明殼後,大小應該會更合手。另外它附帶的筆真的太小,用起來不太順手,不過這也在預期中就是了,改天到地下街去找扭蛋機,聽說有50元一隻的NDS專用觸控筆,還瑪莉歐造型的哩!試完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貼保護貼,雖然說有專用的保護貼,但我還是選了便宜好用的博士膜替代(一大張才20元,上下兩個螢幕加起來的大小不用三毛成本),不過貼保護貼果然是門學問,又量又割又貼的,弄了近十次,最後終於完成,我想我副業可以去包膜吧XD,包完後相當有成就感,剩下的博士膜就拿來貼筆電和手機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o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