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5月27號是公司辦的電影欣賞,從蜘蛛人3和神鬼奇航3選一部來看,多數人都選神鬼奇航3,因為蜘蛛人3早了幾天上映,多數人都看過了XD。可以多帶一個人去看,可是臨時找不到人,只好帶了隻畜牲去(畜牲:吱~)。



↑信義威秀影城(舊華納威秀),本來想說這數字應該在中間吧,結果還是在邊邊排 = ="


  神鬼奇航3沿續第二未完的劇情(也是第二集看完後罵的要死的原因),整部看下來,片中的惡趣味依舊保留著,一樣打不死的猴子,傑克的帽子和槍無論怎麼掉了或被搶走,最後總會撿回來,搞笑的海盜二人組,沒義氣的鸚鵡…笑點還不少,劇情方面應該大部分都猜得出來,猜不出來的,也不能在還沒看過的人面前說出來…略。

  人物方面果然是最終戰役,是三集是最,最多要角的一集,不過也因此讓某些角色少了點交待(便當領特快的阿發哥就是其中一個…),傑克還是一樣搶眼,神經質又更加嚴重了!對傑克角色的背景交待也更多,伊莉莎白相較於第一集戲份也更重,而且更搞笑,更加個性化,這集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是巴布沙巴船長,感覺在這集非常搶戲,大量的要角之下,咱們發哥似乎就不是太顯眼,不過,這集看得出很重視華人市場,加入了相當多的華人文化元素。

  特效也是三集中最壯觀的,尤其最後長達40分鐘的漩渦船戰,相當的有魄力。另外,在片尾播完人員清單後照著慣例還是有最後一小段劇情後續(但我是出戲院後才知道XD),整體來說我還是相當喜歡這部片,我想有六成是因為強尼戴普的關系,三成是因為主女角的關系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電影後在台北地下街的小故事…
我逛完地下街後,轉了顆扭蛋,正在垃圾桶旁扭我的扭蛋(真難轉開),這時有個身體有點小髒的中年男子往我走來…

謎男子:不好意思,我可不可以耽誤你一些時間?
我:(用力轉扭蛋中,瞄了他一眼)嗯?什麼事?(心想反正還是要留在這開扭蛋)
謎男子:我老實跟你說好了,我想請你幫我買張車票~
我:?(怎麼還是打不開?)
謎男子:是這樣的,我是從南部上來的,來台北找朋友,可是沒找到,結果你知道怎樣嗎?
我:(轉開了!哦耶~可是還要組裝起來)嗯?
謎男子:我只是去萬華吃個佛跳牆,然後去上個廁所,後來好死不死出來後車票就不見了(還誇張的表演肢體動作)!
我:(專注組裝中…)
謎男子:所以我想請你幫我個忙…
我:(耶~組裝完成!用陽光般的笑容看著他)81囉~ ^^
謎男子:…

這可愛的小故事告訴我們,扭蛋真難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o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