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8 今夜的風很寒

  最近好亂,我想是這就是"愁"吧,意思就是秋天煩心,無辜的季節此時又被冠上一項罪名。今晚深夜看來似乎一如往常,但在大漢溪的對岸,某個朋友響起警報,這是第一次嗎?在深夜為朋友插刀,忘了。第一次到新莊,迷了路,十多分鐘的路,我騎了近一小時,才找到目的地,說來說去,其實趕去只為了心安,實際上是一點忙都幫不上,到了後,連見一面都沒辦法,確定他去休息之後,再驅車趕回,一路上幾乎是呈空白狀態,有些事,朋友是完全無法分擔和幫得上忙。此時,我無法想像他是如何承受如此巨大的壓力,該怎麼辦呢?老實說,我一點辦法都沒有,只能向我最不熟的上帝祈禱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是HIRO,但我要改變未來,破除"灰塔"。


*註:HIRO不是錯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o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