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  這個造成wii第二波瘋狂搶購的"Wii Fit",終於在1/1元旦時正式入手啦~WII是年初的生日禮物,那WII FIT就是我的聖誕禮物啦~^^~(事實上是在聖誕節前夕購入的,也就是第一批),先做個簡介,這個遊戲的名稱叫"WII FIT",主打的內容是在家裡運動、塑身、健身,而這個遊戲要配合一個新型態創意週邊叫"Wii Balance Board",也就是俗稱的平衡板,事實上它是由四個體重計組成,可以測出最基本的體重和重心的偏移,通常是同捆一起賣,原價日幣8300左右,接下來就是熱滾滾的開箱文啦~


這是未拆封前,很大很重,有4.5 kg(感謝呆姐的友情相挺),盒子和wii一樣是高質感的純白套裝。(ㄚ呆的手入鏡了!)



打開後,裡面也不馬虎,從這可以看出日本產品的細心,旁邊黃色的紙上還有拿出平衡板的教學。
 


wow~打開後,一樣包裝的很好,還送四顆國際牌的電池,果然有大廠風範。
  


這是平衡板和遊戲光碟的合照,平衡板很大的,有wii的兩倍大吧!(謝謝專業的開箱小姐~ㄚ呆~)
 

這是背面,兩旁有凹槽可以讓平常搬動更方便,四個角底部也有防滑裝置,而邊邊則有防撞裝置。
 

缺點是上面容易髒,所以我包上一層保鮮膜^^
 

這是在下站在平衡板上的樣子,當體重計站就是了(不過限重130kg哦~太重連強調瘦身的fit也沒救XD)
 

一開始進入遊戲後是人物廣場,我是左邊數來第二個,最左邊睡著那個是ㄚ呆= =,背景還有BMI的變化表。
 

這是每日的運動日誌,對於管理自己的運動狀況還蠻好用的,做完身體檢測還能蓋小腳印章哩!
 

這遊戲有四大項目,由上介紹下來就是,瑜珈、肌肉運動、有氧運動、平衡感訓練,不過還是先做每日的身體檢測,遊戲內容擇日再介紹。


在使用前還有大量的使用提示,其實相當好上手,不用怕看不懂日文,這張圖一看就知道是"可以踩上去了"。
 

一開始是測試站立時,左右兩邊的 受壓狀況,它會簡單判斷出你身體可能有的狀況,還有幫你調整回正確姿勢。
 

再來測完就會顯示BMI,要注意的是左邊的MII人物可是跟著當事人的體重來變化,也就是太胖的話,MII人物也會跟著變胖。當然之後還會顯示體重,不過圖不放~科科~
 


再來是測驗自己的平衡感,這項目要拿到6題以上還蠻不容易的><
 

這是測驗敏捷度,要利用重心來打磚塊,我也是打的很鳥(看圖就知道了…)。
 

接著它會根據以上的數據資料判斷出當事人的身體年齡(你看宣布前我MII人物極度不安的樣子…可古錐),順便提一下,我目前還沒低於30歲 = =||||
 

完成後,看2日又多一個腳印了,表示今天有做過測試,WII FIT還能幫玩家設定減重或增重的目標,有真的想達成目標的人,就一定要每天做個記錄,才能知道自己的體重變化。
 

以上都不是真正的遊戲畫面,只是一開始的每日塑身狀況記錄而己,看上面落落長,其實只有一下下而己。

  在WII剛發行時主打的是家庭同樂機,因此吸收了很多非核心玩家加入TV GAME的行列,但有些找不到朋友(也可能是沒朋友)一起玩的非核心玩家就沒辦法在一個人時享受WII的樂趣,雖然單人遊戲還有薩爾達、銀河馬利歐、紙板馬利歐等超大作,但畢竟是針對舊玩家所設計的,當然就沒辦法提起新玩家的勁,所以常聽到很多人說,WII找不到人玩就擺在旁邊了(我倒還是玩的很開心),當這款可以在家運動、塑身的FIT一登場後馬上又吸引新玩家的目光,成為焦點,任天堂果真是老謀深算,對新舊玩家都有相當份量的遊戲出現,不愧為一線的老牌遊戲大廠。

  在我玩了幾天後,FIT中的運動項目還不少,有照著上面的指示做,或是想搶高分記錄的話,莫約15分鐘就會熱到想流汗了(即使是現在只有13度的低溫也不例外),說玩它可以瘦身,我是一點也不懷疑,不過別以為買來擺來每天三柱香就會瘦,當玩家覺得有趣能每天定時玩個30~60分鐘,就是這台遊戲塑身機發揮作用的時候,當遊戲能結合塑身,它能產生的作用是相當可觀的:)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o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