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上上星期六一時興起就從浮洲橋騎新店線自行車道,想說去找ㄚ志,結果ㄚ志不在,我還是照原定計畫(原來ㄚ志有沒有在計畫裡都沒差XD),騎到一半,有輛腳踏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,一看。什麼!我可以忍受公車路超我車、小折超我車、機車、卡車、藍寶堅尼、飛機超我車都沒關系,可是我絕對不能忍受另一台冠軍二號超我車!接著就一直黏在他後面,他加速我就加速,他慢我就慢,騎了莫約7公里,他開始頻頻回頭,可能發現異狀了吧!再黏了一兩公里後他終於受不了了,停在路邊不動了,這時我帶著勝利的笑容從旁經過,哈哈!

  不過,這一切都不是這主題的重點(擋紙屑~),咳咳~當我到永和時,就打算再進廠調整一番,心裡想說反正老闆服務好,調整又免費,再進去給他調一調也好(自行車每隔一段時間要調一次),進店,出店,什麼!我的輪胎竟然升級了!哈哈~畢竟還是受不了小惡魔的誘惑,改了輪胎,本來是想1000KM時再當成獎勵,現在變成激勵品了!呵呵~看一下~看一下!


這是馬吉斯一級防刺胎,抓地比顆粒胎小一點而己,摩擦力比光頭胎大一點而己,加上防刺效果好,就選它了!事實上也很多人配這款,看這紋路還真不錯!



這是原先是1.9的車胎現在換上1.75的(聽說實際上是1.5),本來也考慮用1.3的光頭胎,但是實際上看到光頭胎後就打消念頭了,1.3太細裝上去整個小拉變的超娘(乖~小拉~別哭吼),我騎出去可能會不自覺蹺小指吧= =,所以最後還是用1.75的一級防刺胎。
 


這是整台換胎後的勁裝,比之前斯文了點,但還是夠帶勁,帥氣度大提升ㄚ!側面還有反光條,下方有馬吉斯字樣。
  


這是舊照,差很多吧!(啥,我之前拍的那麼醜ㄚ…)
 

這就是帥氣版小拉。整體騎乘度來說,感覺非常明顯,因為輪胎是最直接接觸地面的部份,所以感覺差很多,再來是顆粒變小,輪胎變細,所以速度也自動拉升5 km/h左右,起速也更順暢,加速也不會有惱人的嗡嗡聲,這次,變身成功!!!登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o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