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人生的第一台LCD,終於到貨,低調出現,低調再低調,箱子真大…上面光碟和我弟的手當比例尺,實際上看更大。



開箱了,包裝相當完整,質感開始溢出,光芒四射。
 


正面,上面有寫1920x1200高解析度,拿出來時…好沉…不輸我原先的CRT傳統電視。
  


背面拆封了~
 


背後有強力的支架支撐著,看來非常有力!



螢幕前的DELL標誌很閃亮。
  

鋁殼外框部份還做髮絲處理,用料很讚,質感滿點。
 


底坐是採鋼琴鏡面烤漆,看了就很HIGH,沉穩的底坐即使地震也不太怕。



這是附贈可以加裝在LCD的喇叭,聽說原價1800。
  


這是裝上去後的樣子,音質已經很滿意了。(有人不小心上鏡頭了~呵呵)
 


這是背面圖,散熱做的很足,還是雙層,可以防塵,後面也是非常亮眼的科技質感。
 


側面一圈都是和底坐一樣的鏡面材質。(不可以碰哦~會有指紋)
 


近看依舊閃亮。
 


這角度拍起來真不賴。(其它沒什麼要講的了~)
 


就是靠這支來支撐沉重的面板,要將螢幕往上升往下降也很輕髮,所有接到螢幕的線都可以收納在裡面,讓後面非常乾淨清爽。
 


後面的接頭也很足,從左數來是DVI、VGA、AV端子、色差端子、S端子,嘿嘿,這可有用了~
 


另一側邊有讀卡機,依序是CF、SD、兩個USB,這個!就太方便了!加分加分!
 

面板按鍵還有藍光,做得也小精致。



ㄚ~放著不開機也好。(發呆三十分鐘…)
 


WOW~完整擺完滑鼠和鍵盤~就是這樣!就是這樣!
 


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張桌面(1920解析度的桌面還真不好找),裡面那個人是我。(屁一下)
 


開個網頁,當然是奇摩最好測,整頁幾乎快見底了,旁邊兩邊的留白還真不少,嘿嘿。(浪費?!不不不大有作用!)
 


把13.3吋的筆電擺上來當比例尺,WOW~
 


WII也搬上來啦!!加盞氣氛燈,加個食物,哈~就是這樣!(忘了拍新椅子,氣壓式旋轉椅、網狀靠背、止滑裝置,嗯~好坐)



現在這就是我標準的多媒體娛樂工作平台,線可是整的相當久,為了讓環境更清爽。
 


順便介紹一下犒賞我的蛋糕,右邊是四個泡芙,左邊是咖啡幕斯、香蕉XXX(忘了,超香的!)。 
 


  這是篇很主觀的介紹文,因為心情太HIGH了。
收到後也整理了三天才弄完,之後又拍照,似乎是一氣呵成,
其實又拍了三天,很辛苦的過程ㄚ~開箱文~

  這台LCD是我的第一台LCD,之前不換是因為一直受不了
LCD的畫質,這次一鼓作氣狠下心一次到位~~~~(回音)。
27吋的LCD差不多是電腦螢幕的極限了,再大就要轉頭,
所以也不用再考慮"換"了,就到它壽終正廎唄,加上5年保固也不短。

  電腦,我用來使用的機率遠低於我拿來看電影、日劇、影集、
電視的時間,另外它的色差和AV端子,可以拿來接WII,所以這台對
我來說簡直是神器,終於…chrono在一年後終於有自己的舒適空間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o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