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邊是迎接新夥伴的場地,還準備了個坐墊,夠貼心了唄~




來個器官零件疊疊樂(有點噁),那隻銷魂的櫻花妹應該增加了不少銷量吧?!這就是行銷ㄚ~~~怎麼會有人用獸人做顯卡封面哩?




這是重要部位。現在連散熱片都要搞花俏,商品真的要用力包裝才行。




新夥伴新龜殼,設計的相當不錯,下置式PSU,六面機殼都能裝風扇,光碟機、硬碟、PCI裝置,大至上都可以免螺絲,邊邊也都有防割傷處理,上置式USB、喇叭插槽,下方還有墊高防共振,加上我最愛的繞背設計。除了太重和沒有保密自爆裝置外,整理來說相當滿意的一個CASE。




把很鳥的整線器拔掉後的樣子,空間不小。




組裝其它器官,櫻花妹(羞)




需要一顆有力的心臟,才能血脈噴張!




外包裝也是很華麗的Mainboard。




剛裝完的內臟真的是慘不忍睹…




櫻花妹的本尊出現啦!外掛鳳梨扇,其它零件看來都很勇健~




準備扒光櫻花妹的衣服和道具XD(比顯卡還大的散熱器!看看上面的光碟,顯卡本身蠻大的!




鋁散熱貼(不是我的手!)




花很大的力氣拔開鳳梨扇後(真的非常大力!),在所有記憶體IC和供電模組都裝上散熱片,現在晶片都做到拋光啦XD(中間還照出我的螺絲起子)




號稱瘦排骨散熱器,為啥散熱?沒看到上面有提到血脈噴張嗎!又是拋光面!




過程…略…(組裝、整線,太累了…)



裝上改裝顯卡加上整線後(花了一天?!),線路幾乎都是繞背,比起前一張的亂七八糟內臟真的好很多~(令人惱怒的左邊MB電源插座設計!WHY?放右邊不好嗎!(拍桌!)),不過這已經是我由史以來最整齊乾淨的PC內臟。



*以上是新夥伴,正面照?太忙~忘了!
組完相當大相當沉(應該有比我的小拉重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o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